少年鸭

【溢升】其实可以更勇敢一点

溢升OOC  不上升姜云升别看

架空式瞎写立意就是勇敢追爱

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好啦!!








“谢谢我歪哥送的穿云箭!”


姜云升夹着烟从镜头边上窜进来,语气抑扬顿挫,眼神里明晃晃写着漫不经心。


嘁,唐溢缓缓吐出一口烟。


【小白眼狼。】


他打开微信聊天框,却无话可说一般又关上了。

下个月来成都开演唱会啊,到时候、再找他来聚聚吧。

唐溢莫名叹了口气,感觉自己可能确实有点话废。


明明每次和姜云升在一起两个人都小嘴叭叭叭聊的巨欢快,可是要他开启话题脑袋里却是一片空白。莫名其妙的就讲不出话来的状态让他难得有些焦虑。


他隐约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但是总觉得姜云升会来找他的,于是不做多想,高冷至极的甩出早点休息四个字就关上了手机。



时间过得好像很快,又不太快,两场秋雨降了两次温,成都也冷了下来。


但是这么冷的风注定吹不出来什么好消息——姜云升谈恋爱了。


不知道和什么样的女孩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没有刻意遮掩什么,情侣戒指老是戴在手上,也任由那个女孩子抽走自己手里的烟,依旧笑得那么漫不经心没所谓。


唐溢没有再找姜云升,反而是姜云升戳了他两次,他有些爱答不理的冷漠。


姜云升什么性格他心知肚明,那个人再也没找过他,再也没提过他。



唐溢再不关注姜云升,也不在意媒体炒作他们如何不和,姜云升更不可能舔着脸再来说和他关系多么多么好,这是骄傲如姜哥绝对不能做出来的事。


就这样得了。


唐溢也开始经常冷起个批脸拒人于千里之外了,一度被CDC的成员们怒骂死面瘫。


他不在意,一个人站在角落神游。


如果,一开始就勇敢一点,结局会不会就和现在完全不同了?



他想起来很久之前,在很远的小破山上发劳什子疯一个人去踏青。


从溪水潺潺的石子路上一路走上去,风景居然格外的好,他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入目就是青砖瓦檐。走近一看是一所道观,他分外好奇的走进去,只有一个眉清目秀身形瘦削的男孩子在院子里涂涂画画。


他说他是正儿八经的道士,说了一通还送了他一把扇子,上面画的乱七八糟看不清楚的符。他好像只记得小道士眉目清冷手指葱白,努力忽略了突然加速的心跳和一点点其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从山上回去愈发想念,于是半旬之后又上了山,那之后着了魔似的天天去,却再也没见到小道士。


如果没有想着乱七八糟的礼仪啊,端着那份矜持,是不是早该认识他了,是不是——早该得到他了?

可是他那么懦弱。



第二年的春。


rapper们难得的聚会,若是不去未免显得过于小气,因为这个认知和姜云升坐上同一张桌子的唐溢还是有些不想看对面的那个人。他好像又瘦了,唐溢微微皱了下眉就控制住了表情,毕竟这关他屁事,人家自己有女朋友也用不着他来操心。


一杯杯白酒下肚,他看着对面的人脸越来越红开始有些担心。居然没人劝劝这个酒蒙子悠着点吗,啧。


唐溢忍了又忍还是憋不住,做了个煞风景的人把姜云升带下场了,那人喝的不是一般醉,扯着唐溢在大街上手舞足蹈的溜达。

然后就把自己溜达吐了,唐溢给人拍了拍背 ,无奈至极的叹了口气。人都不是他的,还要他来照顾,天底下断然没有比自己还惨的人了。


说是这么说,嘴上也这么抱怨着,不辞辛苦给人带回去洗漱吃醒酒药还要哄睡的人还是唐溢。虽然他这么做纯属好心,但是第二天姜云升和他讲话的时候难免气氛就微妙起来,特别是那个人还阴阳怪气的说原来你还记得我是谁啊。


唐溢挑眉,“那你记得昨天谁给你接回来的吗?”


姜云升不免心虚 ,还是张牙舞爪道,“突然不理我的不是你吗?我哪儿得罪你了?你至于这么无情地直接拉黑我?”越说越气把自己气红了眼睛的也是他。


又天真,又残忍。


唐溢犹豫了一小会便道,“因为那个时候吧,我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你,可是你都有女朋友了,我不得识相点离远点吗。也没别的,说出来还怕你不信呢。”


五官凌厉的人剃了个傻逼兮兮的板寸,短的扎手,还染成了倒霉的绿色,神色却莫名委委屈屈的,姜云升盯着他看了半晌,突然觉得他俩都是大傻逼。


“喂,你都没有问过我,干嘛就自己躲开?”姜云升也委屈,在他那里完全是无妄之灾。


“谁跟你讲我有女朋友的?我特么自己都不知道我有他妈女朋友呢?”


两个人一个骂骂咧咧,另一个有些傻兮兮的看着对面的人,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跳出来,落在姜云升脸侧。他的轮廓看起来莫名还像个少年,引得唐溢凑上前去。


他艰涩的开嗓,“姜云升,我想亲你。”


这一次终于得偿所愿。






小番外之营销号做个人


姜云升言辞格外激烈的谴责营销号大无良并且澄清一切的大动作让很多人其实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毕竟胡编乱造是人家吃饭的家伙,而且哈圈本来就花边多的很,在他们看来姜云升实在太大动干戈了。

所以当诽谤成为了习惯,好像纵容才是正义的。


只有姜云升本人差点被气死,前有营销号造谣后有皮卡车辟谣说自己不行


【我踏马行!我一直都很行好吧!】


姜哥气抖冷

评论(2)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