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鸭

冤家

今天看到的欢喜冤家

是赵云X暃哦,邪门cp哈哈哈哈


1

【赵云你行不行啊?】

一楼的赵云浅浅发了个问号,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他的疑惑。


暃好像心情不好,反正就是非常暴躁的攻击了赵云,说他不行,一楼选赵云,不发战绩巴拉巴拉……

并且在五楼辅助位补了个暃,带惩戒的那种。

我捧着瓜听这俩人开麦掐架。


2

【你拿红?你配吗你?】

暃说话超拽的但是他声音超奶的,赵云不带理他,就冷笑了一声。

然后两个人争先恐后的抓死了对面射手,是赵云拿的人头。

【你在狗叫什么?拿红在边上刮痧是吧?】赵云和暃反野去了。

【没有我你拿什么单杀他拿你大招戳地板的自信吗?笑死我了】

两个人争先恐后的按下惩戒,这一次是赵云拿的蓝,他得意的说就这就这?

【当我送你的好吧,没见过这么磕碜的,抢一个蓝真费劲啊你。】

暃又在阴阳怪气,赵云转身就穿墙跑路,嘴里吐出了一句懒得理你。


3

暃抓人被对面来的人杀了,一打三带走一个,讲道理不菜的。

【赵云你他妈的瞎了吗你过来啊你盯着他妈的肉打?什么意识啊我真服了你】已经可以想象到暃臭着脸摔手机了。

【我踏马不是被挡住了吗?我倒是想过去救你狗命。】赵云一个大招戳起来两个人,一边吵架一边又拿了双杀。

【看到没,给你报仇了。还不谢谢我?】

【谢你大爷,你早不来,现在来收尸是吧?】

暃好傲娇啊。

超可爱的。


3

【行行行,我的错,好吧。】

我好像觉得赵云在翻白眼。

【快来,给你个红,别狗叫了。】

暃从墙上跳下来收了红又傲娇离去,赵云就在他后边跟着。

【干嘛跟着我?闲的没事干找个牢坐行不行?】暃又在嘴臭,我甚至觉得他骂人不带家人的样子那么礼貌。

【怕你又上去一打五,打不过又怪我。】

赵云用最轻蔑的语气说出了最温柔的话,就类似于我保护你这样子。

【切,你可得了吧,爷缺你救?】

暃操作起来了,三杀。

然后得意洋洋的站在墙上吹牛。

【还得是我吧,你看你,啧啧,就这啊?】

【啊行行行你最厉害,来拿蓝了傻狗。】

赵云在暃前面给他垫刀打工具人,居然心态还这么好,不愧是玩打野的男人,格局真大。


然后我想要蓝,打了半天就被赵云一个惩戒收走了。

…玩打野的男的都是狗吧,心这么黑。hetui



4

【暃你会不会啊?在那边梦游一样?】

射手因为没辅助一直被压着打,就莫名其妙骂了暃一句,暃还没说话,赵云先开口了。

【帮你抓那么多次你咋还在这里2/5啊,你会不会?】

赵云没提到暃,但是话里话外好像都是维护。这就是打野间的惺惺相惜吗,好好嗑欸。


【得了,少说两句吧。】暃说话都礼貌了许多,心情看起来比开局的时候好多了。

【知道了知道了,谁有你话多啊?】

赵云故意又去惹暃,又被礼貌问候了一顿。


【赵云,你他妈能不能别一个人冲了?】

【不行,你到底能不能跟啊?跟不上直说好吧?】

【我没跟吗?你把你眼睛回炉重造一下行不行?】

……

好吵啊。

还有点好磕就是。


5

游戏最终在两个大爹的带领下走向了胜利。

水晶爆炸的前几十秒这两个人还在掐。

【看到没,哥开的团。】

暃语气嚣张,站在墙上跳来跳去,倍儿欠揍。

【看到了看到了,真厉害。】

赵云敷衍的不走心。


【下把一起?】

【下把继续?】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问了对方。


水晶炸了。


6

我看到他们组队中,忍不住点了求邀请。

进去两个人也没理我,自顾自吹牛。

【最后几波都是我带的节奏好不好?】

【行行行,你最牛,你太棒了。】

赵云故意呛他,暃一下就急眼了。

【你他妈的能不能好好说话啊?他妈——】

【我认真的啊,我说,你很厉害。】

赵云很无奈的开口,【你这脾气真就跟炮仗一样啊,一上头就炸了。】

【你管我?管得着吗你】

【谁乐意管你啊,傻狗。】

【你他妈——】


——救命,真的好吵啊。

这两个都是bb机吧,救救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