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鸭

【GB】上将先生又被催婚啦

ABO 女A男0 元帅&上将


上将先生是个冷若冰霜的Omega,正常来说该被那些大Alpha主义的Alpha们敬而远之了,但是上将先生的追求者还是巨多。一众狂蜂浪蝶都想压倒这位高岭之花,要不是上将先生军衔高指不定挨多少欺负呢。

上将先生还有一位靠山,但是没人知道这件事。元帅小姐是他的青梅竹马,他俩一同长大。上将先生从小就习惯躲在比他高半个头的元帅小姐身后,直到他们都分化,距离好像一下拉开了十万八千里。

上将先生也不是没有哭过没有闹过啦,但是元帅小姐已经步伐匆匆的入伍,然后记下了赫赫战功。她身后那个瘦弱纤细的Omega只能默默学会自己保护自己,甚至还想咬咬牙跟上她的脚步。又笨又轴,让人心疼。

还记得Omega刚入伍不适应的很,把自己弄得信息素混乱,一众虎视眈眈的Alpha里还是元帅小姐冲进来锁上门给他劈头盖脸喷了许多抑制剂。

那个时候沉着冷静的Alpha也难免面露慌张,看着笨蛋鼻头红红,缩成小小一团靠在床边的样子又只能忍住刚要脱口而出的训斥。

然后上将先生出了好几次问题都是元帅小姐来看他,给他撑场子,又要保护他又要一边赶他回家。

刚成年的Omega捏紧了拳头,眼泪一滴滴砸在地面上,他委屈狠了朝着Alpha小声吼了一句,“我回去了,以后要怎么跟着你?”

心心念念的就是跟着他的Alpha,傻的可爱。元帅小姐当时还只是个上等兵而已,她皱起眉头,“能有点出息吗?我将来可是要当元帅的,你就当个跑腿的跟着我?我可不稀罕。”

说罢转身就走出了门,留下一个冷硬的背影。

留下一只委屈巴巴掉泪的Omega,她的Omega。


人都是会长大的,弱小的Omega也不一定就会一直弱小,上将先生终于成为了能站在元帅小姐身侧的人。

但是他此时也不小了,家里人开始疯狂的催促他。另外军部的AO匹配系统也开始频繁给他发信息了,他整日里被烦的晕乎乎的,恼怒的想为什么自己不是Alpha,这样就不用被这么早催婚了吧。

好气。


他躲在办公室不肯回家,轴的不行。结果被他亲爱的妈妈找上门来了。一点也不温柔的妈妈直接贴脸输出,“你这么多年跟着姜稍她喜欢你吗?她怎么没和你说要娶你呢?你还要跟到什么时候?跟到自己没人要了一个人孤独终老了你才开心?”

怒气冲冲的妈妈摔门而出,就撞到门外一脸尴尬捧着咖啡杯的姜稍。

她臭着脸对姜稍说,“你不喜欢他就别管他,让他哭,趁早死心给我回家。”

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元帅小姐头疼的靠在门边叹了口气。她伸手扣了扣门,“叶泽珩。”

“进……”里面的人声音还有些仓皇颤抖。


进去果不其然,上将先生已经脸颊湿乎乎的一片。元帅小姐真的头疼,她靠在她的Omega桌前想问问他怎么想的。

元帅小姐还没来来得及说,她的Omega已经语出惊人了。

“姐姐……你能不能娶我啊。”

那人白皙的脸都哭的通红一片,委屈的不行。“你不喜欢我了吗,姐姐……”

姜稍突然想起来这个人,小时候就这样,甜甜的叫她姐姐,问她喜不喜欢自己。什么时候自己开始让他这么伤心了,又让他这么委屈呢?

明明是自己疼了十几年的小孩,现在又自己在这游移不定让人家伤心。

姜稍从来没这么唾弃过自己。


“姐姐娶你啊,姐姐当然要娶你。”姜稍把人带进怀里,“不许哭,我最喜欢你。”


是轻轻的吻,是挂上眉梢的在意,是久处仍怦然的关系。

是上将先生和元帅小姐。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